裴困困

🧣:裴喵喵_

文轩|前男友就这样父凭子贵了?

*带球跑-小甜饼-全文1.3k+

关于勾引前男友爱爱后 我发现自己怀孕了这回事



01/两个月前某晚 天阴沉沉的 像是在预示什么的到来 我喝大了酒 下意识打车到前男友家去 敲响他的家门 习惯性的在门前没羞没躁地喊。


“刘耀文!开门!今晚操死我!”


里面的人也许愣了会才敢推开门 但估计他也没想到我会一下子扑到他身上 恶狠狠厮磨他唇 他没拒绝 于是我们就这样无厘头的滚到了床上。


翌日清晨 我从凌乱的房间里醒过来 下身的撕裂感迫使我戴上痛苦面具 意识到昨晚干了错事 我有些做贼心虚 套上衣服便匆匆逃离了肇事现场。



02/直至今天 我呕得怀疑人生 想去医院开点药 结果被医生乐呵呵地告知 我他娘的怀孕了?


我无法推算此时我是怀着怎样复杂的心情 迈出医院大门的 后来推算着时间 我才恍然大悟 这孩子是刘耀文的。


也不知道我是犯什么傻 就从未在打掉孩子上下过心思 总之在我决定带着孩子去另个城市生活的时候 我就知道 这他妈绝对是我宋亚轩人生做过的第一蠢事。



03/搬到另个城市后 我看着微微显怀的肚子 竟有些渴望刘耀文会有朝一日找到自己 想想孩子老公双丰收的幸福未来 好像也挺温馨的。


当然 这个念头也就仅仅维持了几周而已


几周后 我被妊娠反应搞得死去活来 吃什么吐什么 看网上说多补充维生素有用 就独自去商超买了点水果 觉得水果补充的维生素不够 就又去药店买了点维生素。


吃完 过会妊娠反应果真减少了不少 空闲的时候 我想 如果再见到刘耀文一定先给他两拳 问他当时为什么不戴套子。



04/孩子顺利生了下来 是个男孩 我给他取名安乐 希望以后没有爸爸的日子如果很辛苦的话 他可以平安快乐。


写出生证明的姓名时 我犹豫了好久 最终落笔。


刘安乐。



05/安乐五岁半的时候 总喜欢问我 爸爸在哪里 听到这 我总会对安乐感到惭愧。


不得不回答他的时候 我用手指向a市的方向 告诉他。


“爸爸就在那里 不过他忙于工作不能来找我们”


安乐很聪明 他又反过来对我说。


“那我们可以去找爸爸啊!”



06/去a市的事情被我一推再推 最后被安乐磨得不得已 还是乘着飞机去往了那里 一路上 我心脏紧张得快要跳出来。


实话说 我没想去找刘耀文 再道德绑架似的把自己和安乐强塞给他 我只是想带安乐来转转 然后再找个借口把这个事情搪塞过去 但我还是担心 会和刘耀文遇见。


墨菲定律来得总是很及时 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我们刚下飞机就遇到了刘耀文 一刹那 我心跳得厉害 赶忙把孩子往身后藏。


他也看见了我 朝我这走了过来 看着我身后的安乐 特喜欢似的用鬼脸逗弄了会他 然后直起身问我。


“什么时候结婚了?这么快就有孩子了?”


“无可奉告”


我不敢给他好脸色 拽着安乐就要离开 安乐松开我的手 留在原地 指着刘耀文看向我。


“妈咪 他就是爸爸吗?”


我心里一惊 刘耀文也察觉到了不对 开始蹲下询问安乐的年龄和名字 然后站起身拉住我的手一脸严肃。


“走 去领证”


对 我们就这么阴差阳错的扯了证 安乐见到刘耀文后每天都开心得跟个什么似的。


孩子 恋人 午后照进房间的阳光 还有很熟悉的刘耀文衣服上的洗衣液味道 嗯…还算幸福吧。



07/后来我有点埋怨似的问起刘耀文当初为什么不戴套 他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回答道。


“不怨我啊 那天是我还没戴上呢你就把我握住自己蹭进去的!”





End…

评论(100)

热度(171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