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困困

🧣:裴喵喵_

文轩|枪口开出玫瑰

风流杀手文×乖巧少爷轩

BAD END//小小长篇

*私设如山

2k fans小福利



“鲜艳的玫瑰刺破黑夜,他在枪响之前说了句我爱你”






秋日的夜风微凉,宋亚轩就在这漆黑的夜里依赖着身后那束光踩着鹅卵石小路缓缓行走着



如果再仔细看看,便能够看出个身后那位举着灯的大概,那人比宋亚轩高了一个头,照着宋少爷的身高,他的个头差不多是要往190上逐刻添加



也听闻宋少爷身后那位是最近招来的保镖,叫作刘耀文,五官英俊棱角分明,虽宽肩窄腰的但身上却偏偏沾了些痞子气,看着不像是个正直的,但出乎意料的是,他这几个月对宋少爷却照顾的头头是道



这也让人放心了不少,毕竟听了刘耀文先前是以花花公子的身份常出入夜店酒吧等色/情场所的传闻,是人也担心宋少爷会不会被这个小保镖带坏



要是真的带坏了那就可惜了,宋少爷真的是很值得跟随的主子,脾气好,为人又细腻,声音跟大提琴的音阶似的,和他说话就是妥妥的在欣赏演奏会



宋少爷爱笑,恨不得让别人从隔壁那屋都听得到他那小百灵鸟儿似的笑声,而且宋少爷呀,恨不得一笑就把眼睛眯到只剩下一条缝来



宋少爷还尤其喜玫瑰,红的,粉的,白的,蓝的,他都一样喜欢,他也曾说过喜欢玫瑰的理由是,他想拥有如玫瑰一同美与罗曼蒂克的爱情



所以自打刘保镖踏进宋宅担任下了宋少爷保镖这一职位后,少爷房里的新鲜白玫瑰就从未断过,少爷的笑声也从未停过






因此,佣人们也常常聚在一起讨论着保镖与小少爷间的情感发展,宅中的老管家听到年轻人们围在一起讨论这些事也总是要训的,训了后再拄着拐站在一边旁听



老管家心中想着,如果正如佣人们所说的,刘保镖对宋少爷有着些不同的情感,那么也算是好事



他三十岁就伴着少爷的出生担下了管家一职,知道少爷自出生来就没了母亲,缺少母亲关爱的少爷仍旧能一路成长至今天的宋宅独子宋亚轩,他也是即欣慰又心疼的



现如今,出现了能够给予少爷另份关爱的刘耀文,这对少爷来讲,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老管家正想着,便一眼望见了正迈着腿向大门走去的刘耀文,一旁的年轻佣人们显然不会放下这个八卦机会,他们七嘴八舌的拿刘耀文打趣着



“刘先生,又去给少爷准备玫瑰啊?”



面对这样的问题刘耀文亦不是一次两次了,于是便抬起头微笑着挑起眉,一脸春意盎然与理所应当的回复道



“少爷喜欢”



佣人们显然不想放刘耀文走,而是想把人扣下把他和少爷间的爱情故事说的干干净净,然后再看看到底是他们间谁猜想的最为正确才肯罢休



“和我们说说你为什么一直送少爷白玫瑰吧”



“对呀,少爷也喜欢其他颜色的玫瑰呢”



听到这刘耀文的表情便开始严肃起来,吐出的字句也照样砸进了在楼上偷听佣人们间八卦的宋亚轩的心尖上



“因为在我心里,少爷同白玫瑰一样,纯净又典雅”



“那…”



佣人们本还想继续追问来着,但被老管家的桃木拐杖敲了脑袋后也就捂着头噤声了



刘耀文也向老管家鞠了个45°的躬后方才离开了充满八卦泡泡的大厅



听完墙角后的宋亚轩退回房间内,一屁股坐在柔软的床垫上,把手搭在胸膛,感受那颗还在猛然跳动的心脏



宋亚轩也疑惑的低语着



“心跳怎么快的莫名其妙?”






其实宋亚轩之前就听说过几次佣人们的奇怪脑洞,当时他也只是听去了然后再偷笑一会儿,暗忖着以佣人们的脑洞来干脏累活实在是太大材小用了



就拿他们对他与刘耀文间那些即狗血又玛丽苏的猜测组合起来,兴许还可以当个言情八点档



宋亚轩还决定当往后无聊的时候,定把所有佣人都集聚到一起,然后听听他们口中的那些俗气或脱俗的爱情故事,以此来解闷



宋亚轩其实也一直渴望着得到专属自己的那份完美邂逅,但当每次被逼无奈去见那些声称对自己十分有兴趣的男人女人们后,也都只能是满载失望而归



甚至会觉得对自己的爱情之路更渺茫了些



不过宋亚轩一直明确的一点便是,他十分坚定的认为那些庸脂俗粉绝不会带给他那种他想要的罗曼爱情



可除了那些庸脂俗粉,他身边还有什么人呢?佣人,老管家,嗯对,还有那位每天一脸不正经模样照顾着他的人刘耀文,亦是刘保镖






傍晚,宋亚轩在白玫瑰清汤中享受沐浴,玫瑰本是刘耀文要拿走丢掉的,但他还是不忍让美好沦为垃圾,所以便讨回了那些带着些许褶皱的花瓣



与它们在浴缸中嬉戏玩水



刘耀文因为他的指令不得进入,也只能紧紧在门外守着,生怕房间内的少爷出了半点差池



可无奈的是世间万物总是事与愿违,刚放松没半刻,就听到了浴室内宋亚轩的尖叫声



急得刘耀文一个箭步飞进了浴室内,速度快到他踩到地板上溢出的带着花瓣的水后,差点扑到宋亚轩身上



刘耀文用长臂支撑着墙壁保持平衡,忙扫视一番,确认宋亚轩身上并无伤痕后询问



“怎么了少爷?”



“那个…”



宋亚轩胸脯起伏得厉害,池中的清水也对着波动前后荡着,意识到宋亚轩被自己盯得有些不自在后,刘耀文阖上眼,等待着他的答复



“刚刚窗外面站了只猫头鹰,现在…已经飞走了”



“…”



刘耀文并未回答,宋亚轩以为他要离开房间,但却迟迟未听到开门声,好奇迫使他回头望了望,于是便发现了那位站在门口盯着窗外的刘耀文



宋亚轩垂着眼睑,转过身继续轻拈着花瓣沐浴,身后目光一直紧盯着窗外夜色的刘耀文缓缓开了口



“少爷,我陪您沐浴”



刘耀文又想到了些什么似的补了句



“我不会偷看的”






宋亚轩对刘耀文提出了解雇,原因是他总觉得以刘耀文的绝世功夫不该跟着他自毁前途,也询了句刘耀文愿不愿意,但他倒是什么也没作答



翌日早晨,宋亚轩带着不舍之心睁开了眼,赤着脚跑到房门外,发现刘耀文并未在房门外守着自己起床,感觉心中五味杂陈的



但又觉得心脏明显的随着地心引力坠了坠



宋亚轩在卧室里郁郁寡欢了一上午,刘耀文不守在自己身边的日子感觉好像都不算愉快,也许在某种意义上已经不是自己解雇刘耀文了,是刘耀文在解雇自己



“少爷,刘先生回来了”



楼下的佣人们喊着,刘耀文抱着比以往多了不少的白玫瑰上了楼



本瘫在床上的宋亚轩听到后惊得差些从床垫上弹起,他急忙跑去打开卧室的门,便看到抱着一大捧白玫瑰正巧走到门前的刘耀文



看到刘耀文出现在面前的那一瞬间,宋亚轩竟鬼使神差的抱住了他,也不顾那些可怜的被压低了不少的玫瑰



“我以为你走了,不回来了”



“我刘耀文会护着少爷一辈子”






刘耀文和宋亚轩走在纽约的时代广场上,来路上宋亚轩还在疑惑着,父亲怎么会让自己突到遥远的纽约玩,不过看到广场上那座摩天轮时,疑惑什么的也就一扫而空了



“我们去坐那个吧!”



“好啊,但到最顶端的时候少爷可不要抱着我哭”



“我才不会!”



宋亚轩把头扭向一边,拉着刘耀文的手兴致冲冲的跑向售票处,看着刘耀文买完票后又排了会儿长队才如愿以偿坐到摩天轮的厢车里



坐在厢车里的宋亚轩激动得像个小孩,摩天轮刚升起时开心得咯咯笑,摩天轮缓缓升到半空时就抱住刘耀文的胳膊哽咽



刘耀文也拍拍宋亚轩的头,含着笑道



“少爷不怕不怕”



“我…我才没在怕的!”



摩天轮越升越高,宋亚轩开始怕得不敢向外看,便一个劲的把自己毛茸茸的脑袋往刘耀文的怀里塞



快临近摩天轮顶端时,怀中的小人儿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



“刘耀文,我觉得我喜欢你,但又好像不止喜欢”



“我曾经问过家里的佣人们,如果喜欢一个人会怎样,他们回答我,会心跳得厉害,还会离不开他”



“这两条对于你,我都占,但让我最能够确定我对你不仅仅是依赖的一条是,我每每看到你,都想冲过去抱住你,亲吻你,在行房/事时叫/给你听,每天都与你缠绵个没完”



“所以我断定,我爱你”



宋亚轩明显感觉到刘耀文的肌肉一紧,但也迟迟没在他口中听到自己想要听到的那句“我爱你”,等到摩天轮落了地,他也就善罢甘休了



宋亚轩心中腹诽着佣人们竟然骗自己,明明告诉他的是在摩天轮最顶端告白就定会成功的






刚回到酒店的宋亚轩就接到了家中打来的电话,宋亚轩接通后传来的却是老管家沙哑的声音



“少爷,先生他…去世了”



宋亚轩愣了愣,挂断电话后就拉着箱子火急火燎的去订了机票,结果在飞机上哭肿了眼睛



待凌晨他和刘耀文冲进家门时,他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眼前的一切,可事实告诉他这一切不是梦,也并不是过家家



刘耀文看着宋父的尸体一脸漠然,仿佛死去的是个陌生人似的,只不过在看到宋亚轩那副魂不守舍的模样后脸上又会染上一丝心疼



或许在刘耀文心中,宋亚轩才是自己真正的主人



刘耀文打心眼里为宋亚轩不值,不值在宋亚轩会为那样的父亲死去而难过






刘耀文是位孤儿,自己幼时也有幸见过宋亚轩一面,自打那以后他的脸庞便时时刻刻浮现在自己的脑海中,十分难忘



后来自己被一个男人领养,他给自己起了刘耀文这个名字,并让刘耀文把自己当作父亲,告诉过自己无数次,宋父是坏人,不折不扣的坏人



幼时自己还曾疑惑,直到长大才了解清楚,原来宋父在年轻时曾在父亲新创公司的资料里做了些手脚,导致最后父亲的公司一步步破产,这一切都是拜宋父所赐



这些就是父亲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国内顶尖杀手的原因



在得知刺杀对象其一是宋亚轩后,刘耀文自己争取了任务,他不沾手宋氏其他人的性命,他只会插手宋亚轩一人的命



因为如此才不会留下遗憾






不出半个月,宋氏除下宋亚轩外的人都死在了刘父手中其他人的手下,但这也代表刘耀文即将要开始执行他的任务了



刘耀文把宋亚轩带到了一座白色伊甸园中,这是刘父后来努力打拼,重创公司后名下的地皮之一,也是在刘耀文眼中最美的一个



宋亚轩虽未完全走出失去父亲的痛苦中,但看到了庄重华丽的白色伊甸园后还是笑了出来



他们坐在草坪上仰头望着夜晚美得无与伦比的星空,刘耀文握紧宋亚轩的手询着



“喜欢吗?”



“喜欢”



“那这个呢?”



话音未落,刘耀文就从身后变了束红玫瑰递给宋亚轩,宋亚轩盯着玫瑰花束出神



“这是你第一次送我红玫瑰”



还未等宋亚轩张口,刘耀文就扑上前吻住了那张他窥视了许久的软唇,同想象中一样软,一样甜



吻毕,冰冷的枪口便抵住了宋亚轩心脏正上方,枪上了膛,刘耀文舍不得看宋亚轩流泪的模样,吐露自己的心声后便开了枪



“我爱你”



刻着玫瑰的子弹撕破黑夜的寂静






宋亚轩亦阖上了那副极美的眸子,倒在了白玫瑰丛中



鲜血把玫瑰染成红色



刘耀文发了疯似的跪在红玫瑰丛中抱着宋亚轩亲吻他的伤口



“我不会说谎”



话音刚落,枪声再次响起,刘耀文挣扎着挪到宋亚轩身旁,拥住他,看着宋亚轩那张没了血色但还依然美得巧夺天工的脸微笑着闭上了眸子



就这样,刘耀文和宋亚轩为人们创造了一座红色伊甸园



美而罗曼蒂克






<我就说我写的be没什么泪点₍ᐢ •⌄• ᐢ₎>

-END-

评论(99)

热度(3504)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